麟賦淵

殤凜犬犬錄3

完全沒想到竟然還有後續......wwwwww

這幾日過年看著街上的狗狗們都帶著紅包~果真有趣又可愛~~//////



一年一度的過年,家家戶戶燈火通明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都開心的到處道喜、招呼,以及討紅包,但這一切與窩在自個兒冰冷小屋的柴柴凜無關。

年夜飯的香氣陣陣傳來,動了動鼻子,舔舔嘴,柴柴凜表示肚子好餓哦~~偏偏此時主人說去拜訪朋友,就這樣丟自己一個看家,該不會牠就會這樣餓死吧?!

「汪汪!」

隔壁傳來熟悉的狗吠聲,以及那溫和的低沉男音,想必土狗殤的主人今晚有給牠加菜吧……白色小柴犬哀怨地想著,突然一個靈光閃過--

有了!無神的雙眸瞬間亮了起來,看來晚餐有著落啦!



土狗殤無言的看著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,只見對方那罕見瞳色突然變的很危險之外,目光還盯著自己碗裡的加菜肉,默默的把碗叼向自己,並將一隻前腳護在前面宣誓,決不讓步。

「哼唔……」

柴柴凜轉眼放低姿態,努力討好眼前的好鄰居,但明顯沒什麼作用,趴下身子緩緩靠近,在那阻擋自己接近的前腳蹭了蹭,非常誠懇的回望過去。

土狗殤沒轍了,牠得承認真的有點心軟,餓肚子的感受說實話真的不好,曾經流浪過的自己是在清楚也不過,嘆了口氣,土狗殤最後做出了決定--

那就是把眼前的麻煩叼去給主人處理。



「……這是怎麼回事?」

殤不患傻眼的望著自家狗兒子,還有嘴裡叼著的……

隔壁家的白色柴犬!?

照理說被比自己大的狗咬著應該會嚇的不敢動,可這隻白柴完全不怕生的任由擺佈,見到他還熱情的狂搖尾巴……

唔……應該算是望著身後的食物興奮吧。

「臭小子,你竟然撿了個麻煩給我!?」

大黑狗似乎聽懂了主人語氣裡的埋怨,偏偏頭表示無奈,而主事者敏感的感覺到氣氛的不對,猶豫了會兒,隨即想起脖子上的東西,努力抬高下巴讓殤不患看見

「紅包……?」

給自家狗兒喜氣,在項圈上掛紅包不是什麼稀奇事,但總不可能真的在裡面放錢之類的東西吧?!

伸手將柴犬帶著的紅包解下,意外發現手裡的觸感並非是輕薄的,殤不患震驚的打開紅包袋,只見裡面掉出兩張大鈔,以及一張字條……



【鏘鏘~感謝好心人的幫忙,我家毛孩就勞煩你照顧一下囉!裡面的錢是貼補牠的伙食費用,在下約莫三天才會回來,到時再至府上拜訪,並送上萬分的謝意。】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