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賦淵

參展後之不負責任腦補小劇場

霹靂英雄之魔吞戰紀--東離劍遊紀粉絲主題日

今日真真開心,好險有跑去看今場的東離日~還看到……凜雪鴉和殺無生的本尊呀((雖然遺憾沒殤叔啊= 3 =

然後口白的部分,能感覺出來黃公子的大進步,相信日後絕不輸他的父親,期待他往後的表現!

還有,最讓人興奮的…………還是演完之後的小劇場啦~~~ 

貓叔貓叔愛你啦♥,完全滿足我心中的小願望~((可惜那時沒開放可以拍照,不然穩狂拍= 3 =

鴉鴉太口愛了!!!結束前大家站出來謝幕,之後要說話時鴉鴉跟cos傷深情對望(?),還尾隨cos殤被嚇到(此時臉差幾公分碰上),然後宣傳時候故作親暱的勾肩搭背(臉還是差幾分)

在cos殤宣傳時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(很煩又很萌♥),最後,撲過去靠的超級無敵近((那近到根本是要親上去的感覺啦((我也想被鴉鴉kiss~= 3 =

那畫面實在是、實在是,太令人腦補了啦啦啦啦啦啦






以下不負責任腦補小劇場:


以戲偶為主~下戲後的番外腦補XDDDD


戲偶休息室--

凜:呀~!今天的活動終於結束了~ヽ(・∀・)ノ

捲+翡:凜先生辛苦囉。ヽ(・∀・)ノヽ(・∀・)ノ

凜:你們也是,辛苦啦~話說你們今日表現得非常好唷。(=^_^=)

翡:沒的事,多虧師傅們的巧手才使得丹翡動作更加流暢又美麗,他們才是最大功臣。(>////<)

捲:翡兒你太客氣了啦!話說我覺得那個扮我的cos耍槍沒我耍得帥氣呢!v( ̄︶ ̄)y

凜:哦?殘雲小弟有在注意那幾位coser呀!( ̄▽ ̄)~*

捲:當然!我還有特別注意扮翡兒的coser~仔細看那身材跟長相...嘿嘿!Ψ( ̄∀ ̄)Ψ

凜:...殘雲小弟,你確定還要繼續這個話題?(  ̄ c ̄)y▂ξ 

翡:親.愛.的!.....= =╬ 

捲:嗚哇!!!翡兒聽我解釋阿.....o(〒﹏〒)o

翡:哼!((扭頭≧◇≦

捲:聽我解釋啦...我只是覺得比起來還是我家翡兒最好,沒別的意思...(๑˘ ₃˘๑)

翡:咦...!(反應過來話中意思,瞬間臉紅)你、你、怎麼這麼說話啦......(>////<)((跑走

捲:阿!翡兒等我啦、等我!(*゚Д゚)


凜:呀咧呀咧~真是熱鬧阿~!(* °▽°*)))♪

殺:你還真是閒情逸致。○( ̄︿ ̄) ○

凜:像無生你這樣死板板的,人生毫無樂趣可言,可是會孤寂而終唷 (≖‿ゝ≖)✧

殺:哈!這點不勞駕你費心了,倒是~(意有所指的看向後方)剛剛的表演互動,你表現得挺好~( ̄▽ ̄)

凜:恩?!(警覺)真難得無生會誇獎人啊,雖然方才的表演並非在下自願就是。(  ̄□ ̄)/

殺:但,你也樂在其中不是?(指向後方)有人來接你囉~( ̄ー+ ̄)y-'~~~

凜:咦?(轉頭僵住)不患你來了怎麼沒叫我一聲(づ¯ ³ ¯)づ

殤:哦?早點出聲好讓我聽不到你的"出軌"?( ̄. ̄)

凜:咦!!!不、不患那是誤會啦,那都是為了表演才...( ° △ °|||)

殤:但你也樂在其中不是嗎?話說我從你們表演開始就來到現場了,臉靠得滿近的嘛~( ̄ー ̄)

凜:阿哈哈...表演要逼真點,而且不患你忙沒法到現場,所以才請主持人cos你然後讓"我們"也有互動嘛...(>﹏<) 

殤:是~喔~!所以你委屈了,剛剛近到都親到臉了都是意外(說完直接轉身離開)我也來去跟董事長他們建議一下,下次我出場也用這樣的模式好了,我也會"全力"表演。( ̄. ̄)+ 

凜:等等等!不患別走阿~不患~~~~~Σ(゜ロ゜;)

殺:哼哼~如果是這樣的樂趣,那確實讓人很愉快阿v( ̄︶ ̄)y



~~END~~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