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賦淵

女兒吃醋

最近心情阿雜……寫個小品文舒緩一下~

女兒吃醋:

如果是鴉鴉被女人搭訕--

某位阿姨自來熟的搭著爸爸的肩膀,感覺那手真是礙眼,小小凜跑過去親暱的抱著爸爸撒嬌,讓那女人震驚到手的獵物竟是有婦之夫,嫌棄的甩甩手離去,趁那女人轉身時小小凜對對方的背影扮鬼臉

凜(忍笑):寶貝兒很排斥這個阿姨?

女兒:我不喜歡那個阿姨看看爸爸的眼神,還有隨便摸爸爸,爸爸是我和爸比的!

凜:寶貝兒這麼愛爸爸呀~爸爸好開心^  ^

女兒:本來就是~爸爸是我們的,然後摸摸跟親親是爸比的

凜:......(好像哪裡怪怪的?)

女兒:難道爸爸不能跟那個阿姨不要接觸嘛?((歪頭

凜:這樣呀~(苦惱狀)可是她是爸爸的客戶耶,寶貝兒這樣有點小失禮唷

女兒(震驚):......爸爸的工作,時常遇到她?((太可怕了,所以我爸已經被吃好幾次豆腐了?!

作者吐槽:小小凜你真的知道啥叫"吃豆腐"麼.....

凜(裝嚴肅):來者是客,寶貝兒妳說我們是不是應該以禮待客?

女兒(糾結,最後下定決心):爸爸你是要工作還是要我們?

凜(思考狀):恩....這可說不定了耶~畢竟不工作的話會沒有錢錢阿~~

女兒:!!!!((所以爸爸真的會隨時拋棄我們?!


殤:你又做了什麼?為什麼你女兒一回來就哭的這麼傷心,還說爸爸不要我們了=  =

凜:...(心虛的轉頭)


從那次以後小小凜成為爸爸的跟屁蟲,但不是因為很黏、很愛爸爸,而是擔心爸會跟人跑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果是殤叔被女人搭訕--

某位阿姨自來熟的搭著爸比的肩膀,感覺那手真是礙眼,小小凜跑過去親暱的抱著爸筆撒嬌,讓那女人震驚到手的獵物竟是有婦之夫,嫌棄的甩甩手離去,趁那女人轉身時小小凜對對方的背影扮鬼臉


殤:丫頭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哦

女兒:哼!不喜歡她看爸比的眼神,還有……還有……爸爸說那叫毛……對!毛手毛腳,噁心!

殤:……(凜這傢伙又在亂教啥?!)

女兒(委屈的眼眶泛紅):爸比不要生氣……

殤:爸比沒生氣((無奈

女兒(繼續委屈到眼眶泛紅):那,爸比會不會不要我跟爸爸,然後跟那阿姨走?

殤:…………((這是什麼跟什麼?!

女兒(抽泣):爸比不說話,是不是真的像電視演的那樣,有天會離開我們?

殤(嘆氣彎腰把小孩抱在懷裡):丫頭,聽好了,爸比絕對不會跟別人走,只會在你和你爸爸身邊。

女兒:真的嗎?爸比不會走?

殤:真的。

女兒:為什麼?

殤:......(不走就不走為啥還問這麼多?!)

女兒:嗚...Q A Q((準備要哭了

殤(糾結,最後豁出去了):因為爸比很愛你爸爸,更捨不得你這小寶貝,也只想跟你們一起生活,所以不會走。


凜:不患你好過分,都不在我面前告白~= 3 =

殤:……我要嚴禁你看晚上的八點檔,直到丫頭成年

凜:誒~~~~~~?!


那次後,小小凜很放心爸比出門,因為他知道爸比的心只容的下她跟爸爸~就像那書上寫的,遇到這種男人小三注定沒有春天~






哈哈哈哈哈,我到底是在寫什麼鬼阿XDD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