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麟賦淵

gnjuii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2篇文章,11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麟賦淵

麟賦淵

 

只好帶你走了....(殤凜)

我。受。不。了。啦!!!!!

殤叔戒斷症狀嚴重發作,然後又是腦動大開亂飛亂跳造使手好癢好癢

所以今天上班偷摸魚打字了((好孩子不可以學喔~~


生死一劍觀後腦洞:只好帶你走了(這標題下的有像驚悚片?!)


「殤大俠輕點…」

凜雪鴉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向殤不患討饒,可惜某人完全不買帳

「你一日不搞我就不滿意!?」

究竟是造了什麼孽惹這一身腥?!

對他來說已經完全不想跟這個男人有所交集,偏偏事與願違,看那假殤不患的形容,以及一路尋來聽到的流言蜚語,直覺告訴他得找著這歡喜散佈的主事者

瞧瞧!正煞有其事的敲著花鼓敘述石像人那關,各式各樣的形容詞都被搬出來,讓眾人聽的如癡如醉,明明自己也是當事者卻撇的一乾二淨,真真氣死人也!

「阿就……找不到你只好讓你來找我囉~」

「你最好找不到我!」

見鬼的才會信你這句話!

「誒!?這意思是隨時可以找你了!早說麼,這樣就省麻煩了~~」

呵呵,真好逗,這麼快就入圈套啦!

凜雪鴉愉悅的勾起唇,腦子快速流轉著該用什麼話語來引導彼此的對話走向。


好像哪裡不大對?!

殤不患警覺的聽出個不對勁,但一時想不出怎麼回嘴,果斷的拒絕在接下對方任何言語,揪著領子就是往後走

「跟我走...」

「誒?!」

這般回覆好像不再自己的預料中,難得的讓凜雪鴉無語接應

「我想清楚了,你還是跟我走好了。」

「……私奔?」

不知為何凜雪鴉的腦袋只閃過這個詞,而殤不患聽了差點走不穩,轉頭狠狠的瞪了眼後方裝無辜的傢伙

「……誰跟你私奔!我不想惹麻煩才勉為其難帶著你好嗎!」

哦……可惜

「唉呀~殤大俠可是掛著正義懍然的標籤哦,如此大剌剌帶著惡名昭彰的盜賊,妥當嗎?」

「嗯,仔細想想至少我還有另個名子可在東離走跳,只要你別挖我坑鐵定更無事。」

「哦?你打算怎麼阻止?只要我喊你一聲,人人皆知的殤不患殤大俠不就曝光了……唔!」

大庭廣眾下被迫拉近面對面,近到都能感受到對方吞吐的氣息以及鼻間似有若無的接觸,愣住須臾只聞身後起此彼落的騷動

不用說,殤不患這個舉動所代表的意思非常明顯


「……這樣,就沒人信了」

看著原本圍繞著他們的人群快速散開,殤不患雖然百般的不願,但這是目前可直接阻止眼前人的舉動,以及嚇走湊熱鬧的人們

「…至於麼…」

微嘆口氣,把胸口那一瞬緊張、悸動的感覺壓下,抬手推開彼此過近的距離,避免被對方發現他現在仍鼓動不已的心跳

意外凜雪鴉的乖順,以及盤繞在兩人之間奇妙的氛圍讓男人有點窘迫,但又不想就這樣放過難得可以調侃眼前人的機會,偏過頭裝作沒發現這小小的變化,殤不患搔了搔鼻子回應道

「能快速堵住你的嘴,還可以讓人避之而不及,哪裡不好?」

「殤大俠就這般輕薄他人,果真人不可貌相。」

聞言某人大方地點頭承認

「能被蓋世英雄、英勇果敢為民除惡的殤不患大俠輕薄是你三生有幸,好生感激吧。」

這句真是逗笑了凜雪鴉,怎不知這男人也開始厚臉皮起來了?實在…有趣。

「那好吧,在下只好委屈求全了,唉~不過真是可惜,那麼好的故事連孩童都喜愛,而且還可趁機討不少賞,不患真不考慮?」

「為了往後的安寧,請你多委屈點,光是這樣我就感謝萬分…阿對!先說好,就算跟著我往後的旅宿費還是要各付各的,我沒錢養你!」

「是、是,還是說我來養殤大俠呢?在下這點本事要掙點錢請保鑣這還是沒問題的。」

「不需要!」

嘖嘖,又是這麼果斷的拒絕,不過這樣子邊流浪邊找樂子的日子也不錯,閒著無事還有個人可以逗…

哦對,還有自己身上那些臭帳大概會隨著傳出去的消息接踵而來,就看到時候是在下還是殤大俠魅力無法擋囉!



麟賦淵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麟賦淵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